<body><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usone.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4778714697464861760\x26blogName\x3dBask+In+Bliss\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BLUE\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blissfulsotong.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en\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blissfulsotong.blogspot.com/\x26vt\x3d-1390881668065281119',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blissfulsotong @blogspot.com ♥
Tuesday, February 17, 2009

好久没有好好blog一下了,我想这不是办法。如果再把blog荒废下去,我很快就会忘记blog的存在!哈哈!

今年的情人节过得不错!除了第一年的情人节以外,我想我们已经很久没有在情人节好好地浪漫一下了。哈哈!可以说我们俩人都不是太注重情人节 =)2月13日,情人节前夕,我们决定到The Central 的 Ma Maison吃晚餐。竟然等了大概一小时才有位子!(人超多!!)原本早就要锦海打电话预定位子了,但是他觉得情人节前夕不需要定位,所以就没有预定位子!唉!只能自认倒霉了!饿着肚子等啊等,才终于等到位子!

一踏入餐厅,就觉得装潢很雅致,很有田园风格哦!门口还很贴心地准备许多杂志,供客人打发时间。由于我们早前已经想好要吃什么,所以很快就点了餐。点餐过后,侍应生就将一个刻着桌号的锁匙交给我们,要我们要付帐时把锁匙交给收银员。真的很有趣!果然是日本人开的餐厅,连这么小的细节都照顾到了。很不错呢!

过了不久,我们点的餐点就来了!锦海点的是Tonkatsu套餐(日式炸猪排),而我点的是Seafood Paella (海鲜西班牙炒饭)。





锦海的Tonkatsu味道不错,如果他说Tampopo(Liang Court)的日式炸猪排更好吃哦!Heex..下次一定要到Tampopo吃吃看!我的Seafood Paella超好吃的啦!我竟然吃得一粒米也不剩!不过也可能是我太饿的关系啦!呵呵!=)总之,虽然情人节前夕的晚餐害我饿了好久,不过还是不错的啦!

情人节当天,我们到动物园去。虽然不久前才跟Dixie和她的学生到动物园去过,但是和他一起去感觉特别浪漫!哈哈!想不到动物园也可以浪漫吧?我们本来以为只有我们才会想在情人节去动物园,想不到我们到了动物园,发现到处都是情侣!虽然全家大小一起出游的也不在少数,但是情侣的人数比起平时可以说是暴增哦!哈哈!除了探访动物园里的几乎所有动物外(我们逛了4多小时),我们还看了动物园新的Animal show - The Rainforest Fights back哦!很不错,蛮好看的,加入了戏剧的元素。但是,我总觉得有点本末倒置。毕竟,这是动物园,主角应该是动物,但是我总觉得可爱的小动物们在这个animal show里成了不折不扣的配角,主角变成那些演员了。我想,这是The Rainforest Fights back唯一的缺点吧!


对了,差点儿忘了提起锦海今天送我的情人节礼物了!哈哈!他今年送给我的情人节礼物是一张我们两人的照片(photoshop edit过的)和一篇错字连篇、搞笑却又很感人的“情书”! 哈哈!我可是边笑边哭着看完的呢!=)在这里,谢谢我的亲亲老公!!人家说如果真心相爱,天天都是情人节。但是,我觉得适时地向情人表达爱意是一件能够让彼此爱情持续燃烧的方式。有情人的朋友们,要记得这一点哦!







hit counter dreamweaver
hit counter scrip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