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usone.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4778714697464861760\x26blogName\x3dBask+In+Bliss\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BLUE\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blissfulsotong.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en\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blissfulsotong.blogspot.com/\x26vt\x3d-1390881668065281119',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blissfulsotong @blogspot.com ♥
Saturday, November 15, 2008



最近在忙着准备文学考试,所以没有时间写博客。今天忙里偷闲一下!

星期三是文字学考试,原本文字学是我最没有把握的一科,但是由于和梅兰一起准备得挺充足的(考试前一天我们在图书馆从早上10点呆到晚上8.30半,简直是我生平第一次这么努力准备考试),所以考来也挺得心应手。考A是不敢奢望啦不过考个B应该还ok。云老师很明显在放水!哈哈!题目算是蛮简单的(指事字超没有东西写的,我好不容易才挤出来一面),所以我10点的时候已经写完3题了。最后一题我故意慢慢地写,竟然给我挤出3页纸,哈哈!这是我第一次一题写一个半钟头(中间还很悠哉地去上厕所)。

考完了文字学,就立刻跑去玩了。哈哈!以前Haagen Dazs的旧同事约了我出去玩,竟然还特地跑来鸟不生蛋的NIE来载我,真是太感动了!lol..载了我后,吃了午餐,就出发到各处载其他人!那一整天几乎一半浪费在车上,哈哈!后来,人载齐了,我们就出发到Marina Barrage. 虽然下着绵绵细雨,但是丝毫不减我们的兴致。里面的展览区超美的!非常好看,所以拍了许多照片!




过后,我们就去Mount Faber吃火锅。哈哈!很奇怪吧!这是Andy在报纸看到的,所以提议去那里吃。外观是蛮漂亮的(一艘陆地上的“船”),但是里面有点简陋(普通的中餐馆)。不过,汤底不错,食物又任你叫,每人$16其实是ok的!唯一的缺点是太偏僻了,没有车很难找到。我们吃得很饱!


最意想不到的是,他们竟然在吃完火锅后,很贴心地为我补过生日!我还以为我今年没有机会吹蜡烛了呢。真的很惊喜!他们买了Awfully Chocolate 给我做蛋糕,而且还送了22样生日礼物给我(包括mini cooper的模型(我的梦想车)、音乐盒(我一直很喜欢的那种,音乐还选了over the rainbow)、超齐全的铅笔盒(设想得很周到,而且还细心地为每样东西系上蝴蝶结)、还有气球等等)。真的很谢谢你们!!!你们真的很用心!你们竟然花了几个星期筹划我的生日惊喜(cecilia说的),我真是受之有愧!有你们这一班朋友,我觉得我真的很幸福!




当然,也不可以忘记男友送的Guess包包,NIE的朋友们送给我的Givenchy香水/润肤乳,妹妹送我的Little Matchgirl黄色tubetop(上图)还有表姐送的Mphosis褐色印花连身裙咯!大家都对我太好了!*受宠若惊中*



谢谢大家的厚爱!我觉得我很幸福!=)Thanks Thanks...







hit counter dreamweaver
hit counter script